close

我們都一樣 (演唱:賴銘偉 詞/曲:賴銘偉)

Yuming 在 2009.5.17 第二屆 愛在星光 公益演唱會上發表的創作曲.  是為了這個慈善活動 所創作的歌.

MP3   

 

常聽別人講   家是什麼樣
我卻只能憑空  想像到底 是圓還是方
幸福的形狀   是否有 輪廓長相
相信自己    未來掌握在  你們手上

我們都一樣   不斷地 學習成長
唯有經歷風霜  才會綻放 絢爛的光芒
我們都一樣   挫折中 學會堅強
若你感到徬徨  我陪你一起闖 我在你身旁

我們都一樣   不斷地 學習成長
唯有經歷風霜  才會綻放 絢爛的光芒 
我們都一樣   冰霜時 學會堅強  
如果你感到徬徨 我陪你一起闖 我在你身旁

我陪你一起闖  我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