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話 (原唱:陳奕迅 作詞:小柯 作曲:小柯)

 (Yuming) 

 深色的海面佈滿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著海 心不知飛哪去
 聽到他在告訴你
 說他真的喜歡你
 我不知該躲哪裡

*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有默契
 我以為你懂得 每當我看著你
 我藏起來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裹
 暖成咖啡 安靜的拿給你

#願意 用一支黑色的鉛筆
 畫一齣沉默舞臺劇
 燈光再亮 也抱住你

 願意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
 再大聲也都是給你
 請用心聽 不要說話
〈請原諒我 不會說話〉
〈愛是用心嗎 不要說話〉

 

原唱:陳奕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