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木與瞳(Y2J) 的第二張專輯《守護者》在 2010/6/4 發行了! 環球6/9公佈第二個MV --- 《守護者》,這首歌是最先公開的歌曲,也是整個專輯的理念所在,好聽《守護者》將會是神木與瞳歌唱生涯的代表作。歌曲中邀請王宏恩以原住民語吟唱著「我是你的守護者、我會永遠守護在你身邊」,將整首單曲以及整張專輯的創作意唸點題而出,音樂錄影帶中,在導演徐仁峰得詮釋下,也將生命中最甜蜜的負荷,例如母與子、老人與狗、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及戀人們的彼此守護,完整呈現。  除了MV,還有兩場 現場LIVE演唱 (1)首次公開演唱, 2009/12/4馬來西亞檳城AutoCity (2)超讚的不插電Live演唱, 2009/12/5吉隆波金河廣場。快進來聽吧!

   [如果喜歡這些歌,請購買正版CD]

 

守護者這是一首傳遞環保概念的歌曲,當地球就像感情中耗盡生命無限付出的一方。守護著你和我。而我們放肆地回報了什麼?在崩壞無法挽回 之前,將我們所吸納的愛 還給一直以來守護著我們的它。

 

守護者

作詞:廖瑩如/馬嵩惟
作曲:黃子軒
編曲:小安

I su saikin tu malhahaipu (我是你的守護者)
a na tu pa tu iskaisa kasu (無論你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na sauhabas habas saikin maluskunsu (我會永遠的守護在你身邊)

I su saikin tu malhahaipu (我是你的守護者)
a na tu pa tu iskaisa kasu (無論你在世界的任何角落)
na sauhabas habas saikin maluskunsu (我會永遠的守護在你身邊)

女:
風不吹 雲怎麼跟隨 只落下酸的眼淚
累不累 付出的輪迴 像樹海化成灰

男:
你愛的 那一位 掏空你為所欲為 開心地浪費
你眼瞳裡清澈溪水
像羽翼 忘了飛 讓他把天空都染黑 越追越下墜
其實最初你有多美

女:
請當我的守護者 把我抱著
陪我再靜靜找回愛原來的顏色
拒絕他揮霍者 重蹈覆轍
世界充斥著 多少惡果

合唱:
你是我的守護者 珍惜著我
讓心像原野安穩的為了你收割
我們是守護者 讓愛復活
這一刻 天空又亮了

pa kai ka tu mapising (所以你不要惶恐)
ka tu minsanamaz (更不要迷惘)
na ka taskun saikin mas su(我會陪你一起走)
na miliskin saikin mas su(我的思念會與你同在)
sauhabas habas sauhabas habas(直到永遠永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Y2J神木與瞳 - 守護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340cQq0TJI

 

神木與瞳 "守護者" 2nd 單曲 "守護者" 官方完整HQ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9jRVlKjY0

   

一年的音樂旅程,交出了剛柔並濟的全新專輯「守護者」。專輯中除了有男女對唱情歌「寬恕」值得推薦之外,專輯同名單曲「守護者」以將會是神木與瞳歌唱生涯的代表作。歌曲中邀請王宏恩以原住民語吟唱著「我是你的守護者、我會永遠守護在你身邊」,將整首單曲以及整張專輯的創作意念點題而出,音樂錄影帶中,在導演徐仁峰得詮釋下,也將生命中最甜蜜的負荷,例如母與子、老人與狗、志同道合的朋友、以及戀人們的彼此守護,完整呈現。為了展現賴銘偉以及黃美珍的個人演唱實力,專輯中也不免俗的收錄個人演唱作品,賴銘偉的「好想為你哭」、黃美珍的「跟我一起怪」。


能夠發片是所有喜歡唱歌的人心中的夢想,而為眾人表演的舞台,是所有喜歡唱歌的人心中的聖地,對賴銘偉和黃美珍兩人來說也正是如此。就像當初參加星光大道,經歷的又何嘗不是像信徒到聖地朝聖般的艱辛,一路走來所遭遇的辛苦和身心的折磨。也只有信仰音樂、對音樂對唱歌最堅定的信徒,才有能力有意志力的走到最後,到達心中期盼的聖地。

神木與曈經歷了千辛萬苦,到達了夢想中的音樂聖地,成為了歌手,站上了萬人仰望的舞台,而原本在比賽中對抗無數次,視彼此為強力競爭對手的兩人,也在這音樂的聖地中,因為相同的夢想,一起攜手前進,共同守護著對音樂最真實最執著的夢想。「守護者」這個名稱,代表的正是神木與瞳對音樂、對唱歌的熱情與執著。  

 


LIVE 現場演唱

 

[HQ] 神木與瞳 守護者 首次公開演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MGFkehe8E8  (引用自 YouTube-kokkiat)

 

 

神木與瞳 - 守護者.MOV (超讚的不插電演唱@吉隆波金河廣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ktT8xxTEpM    (引用自 YouTube- sarang8890)

 

 


神木與瞳 第二張專輯《守護者》2010/5/7 開始預購,2010/6/4全亞洲發行。 

相關文章(點後面連結):  神木與瞳《守護者》專輯-相關影音

專輯資訊(點後面連結):  [神木與瞳 2010《守護者》專輯] 專輯資訊, 歌曲試聽連結, 以及賴銘偉(Yuming)和黃美珍的部落格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